您在這裡

續繳會費

感謝您長期以來認同我們的理念、支持我們的行動

也跟隨著我們一同改變這個地球

邀請您「續繳會費」

集結點滴、滋養森林

成為我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

留下無可取代的珍貴資源

請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以建立帳號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續繳會費

  • 若您尚未在本系統註冊過,請先按此註冊 (註冊的名字及信箱需與入會資料相符)
  • 若您已有帳號請先登入系統,再填表繳費,以確保原有會籍可以正確更新。

—登入後重啟本頁,右上角出現「我的帳號」,即代表登入成功,可以開始填表繳費。

捐款金額可抵稅
會員繳交的年費不屬於捐贈性質,不得作為綜合所得稅列舉扣除額。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lovetrees@iplanting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續繳會費-基本資料
續繳會費-收據資訊
●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,您可以選擇「不寄送」紙本收據,並由我們上傳捐款資料至國稅局,讓您方便報稅。 ●每筆捐款成功後也會寄送「電子收據」至您的信箱。
 (重填)
贊助會費屬捐贈性質,可以抵稅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