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守護一座山

世界各地森林大火頻傳,更加劇全球氣候變遷
除了種樹,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?
守護山林,不讓她消逝,就是對抗全球暖化最便宜、簡單、最有效益的方法

愛種樹協會長期致力於育苗、造林、護林,並期望透過教育推廣的扎根,帶動更多人親近自然、關懷環境及生命。
2021年初,透過多方媒合,本會認養一座生態多元、近於原始的山林。九龍山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是多種珍稀保育類動物的避難所,「守護一座山」計畫將透過進入校園、舉辦公益講座等理念推廣活動,更規劃進行種樹、護樹及各種山林體驗活動等,提升民眾正確的山林生態保育觀念,唯有人們對山林有多一點的認識,才能對山林有更多的尊重與愛惜,邀請您加入關懷地球環境的行列,一起為人與自然萬物和諧共處的美麗願景攜手共進。

 

― 幫助我們維護溫暖的家 ―

如果您想在此網站建立帳號,請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,並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 . 若您已經註冊過,請您先登入可省下寶貴時間。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lovetrees@iplanting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
捐款-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捐款-收據資訊
●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,您可以選擇「不寄送」紙本收據,並由我們上傳捐款資料至國稅局,讓您方便報稅。 ●每筆捐款成功後也會寄送「電子收據」至您的信箱。
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